莫比乌斯甜甜圈

永远是人类最大的谎言。

【废都】突然开始又突然结束的故事

废都物语,贼线
亲情向

他最近很苦恼。
不是因为钱,也不是因为无聊。这两样事情帕里斯早就习惯了的,换作以前,他只用叫上艾丽一起去郊外玩一圈,既能打发一下午的时间,又能带回来好些蔬菜和药草。不仅饭有了着落,还能把药草卖给老贤者做药膏。虽然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但也算幸福的了。
所以他苦恼的并不是这个。
而是刚刚提到的,他的妹妹,艾丽。

帕里斯有两个妹妹,艾丽和秋娜。不管哪一个都是会被邻里称赞的懂事听话的类型,反倒他这个大哥好像是最不靠谱的那个了。明明他们的年龄差也不算太大。本来三个人也不清楚自己的出生日期,年龄一直都是自己估摸着来的。比如秋娜现在都还是小女孩的身材,估计也就十岁左右吧。
可是艾丽不一样了。

就算他们一直吃的不怎么好,个个都瘦的跟个杆子样,帕里斯也无法忽视艾丽已经开始发育了的事实。微微隆起的胸部,小小的紧致的臀部,凹凸有致的曲线,工作需要的黑色舞裙以及看起来有些魅惑的妆容,怎么都不能说还是个小女孩吧。
帕里斯还记得上次他回家,艾丽正在对着个小镜子涂抹口红,身上穿的还是白色的睡裙。同样的衣服在秋娜身上毫无问题,在艾丽的身上却若隐若现的,总是要能看见一些不该看的东西。

“你回来了?我正要去工作呢。”
“你……穿这个去吗?不该换了衣服再化妆吗?”
“之前的衣服有些不合身了,我送去改了改,秋娜正去帮我拿回来。”
“……哦这样。”

帕里斯挠了挠头,明明是在自己家,却有点手足无措。左走一步,右退两步,最后选在坐在了床上,正好看得见艾丽的侧颜。她在那个小窗口前借着光亮,坐在小板凳上,用放在膝盖上的廉价化妆品往脸上一点点涂抹着。这不是艾丽第一次化妆,帕里斯还记得对方最开始不成熟的时候总掌握不好度,他还嘲笑对方没有天分,一点女人味都没有。
现在已经这么娴熟了,流畅自如地打扮自己,神态自若。帕里斯觉得有些不真切,本来他个大老爷们不应该在意这些小情绪的,可对方又不是外人,而是和他朝夕相处的妹妹。
一个正在变成女人的妹妹。

说来他也挺悲惨的,毕竟家里就自己一个大男人,房间又只有那么小,帕里斯仍然记得上次大大咧咧地开门后正对上艾丽脱下裙子,粉色的内衣内裤看的清清楚楚。对方好像也没什么在意的,甚至遮挡都没有,还准备脱下内衣换上睡裙。反倒是秋娜,一脸慌张地跑过来,赶紧把他打了出去。
当时是怎么说的?“哥哥你真是太莽撞了!”还是“哥哥你都不知道尊重妹妹们的隐私吗!”来着。反正帕里斯被幺妹教训的次数不少,唯独这次教训的真真切切,红着脖子接连点头,回去还乖宝宝地敲门听到回应才敢进去。看到艾丽坐在床上指着他笑得前俯后仰,他硬着头皮还嘴了几句,耳朵却更烫了。
在那之后帕里斯就开始不怎么敢待在家了,整天待在云雀亭无所事事,有活干就赚点钱。他们没有父母,这方面的知识没有人教,但什么是该避开的他还是知道的,只是艾丽好像比他还要迟钝一点,反而秋娜更成熟一些。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都太忙着赚钱活下去了吧。

如果以后艾丽出嫁了就能好一些吧,希望她能嫁个好人家……这么说又会觉得有些怪怪的。要把同甘共苦的妹妹嫁给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混小子,怎么想都觉得膈应。帕里斯突然有些理解老爹出嫁女儿的心情了,再希望了一次自己以后生的是个儿子,或者龙凤胎也不错。
在神游了一番之后他回到现实,想到艾丽之后还有秋娜,这样的心情竟然还要经历两次,真是太难受了。
最后帕里斯放弃思考,决定去云雀亭喝点小酒再回家。艾丽最近好像还在忙着那个洞窟的事情,也不叫上他,回头得去抗议一下。他好歹还是个大哥啊!这点信任都没了吗!不要让自己真的有被女儿嫌弃的蠢老爸的感觉啊!
牢骚归牢骚,他还是早早回了家。

然后……

他只记得那只告死鸟破窗而入抓走秋娜的事情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莫比乌斯甜甜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