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比乌斯甜甜圈

人类因欲望而痛苦。

【废都】梦

这几天玩游戏的脑洞,也不算脑洞,说到底为什么我一上来就要选择一个和这家伙纠缠不休的职业啊(摔

废都物语同人

也就是法师的自我唠叨

--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 

你还是那么张狂肆意地将脚放在了桌子上,橘色的头发灿烂得显眼,赤红色的眼睛锐利地扫视着酒店里的一切,勾起的嘴角像是不屑地嘲讽着这天下。妖术师的衣服破破烂烂,甚至很有几分吉卜赛人的风格,但专属于少年的青春活力就这么毫无保留地在这里倾泻,谁都无法无视。

 

包括我。

 

“今天来的真晚啊......”

 

“啊。”

 

我有想过我们会不会有其他的结局。

 

就像我把死神之书坦然地送给你那般,你脸上绽放的有些孩子气的笑容看起来特别地可爱。如果键之书不是老师的遗物的话,我可能也还是会送给你的,就像一个陷于爱河的笨拙少年,妄想将自己所能给予的一切美好都献到你的面前。

 

或许可以有别的结局,比如在那个时候,我给你治疗的时候轻轻地说。

 

“借给你,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

说喜欢什么的一定会被你嫌弃吧,调侃着这种腻歪的话竟然会从我的嘴里冒出来什么的真是太恶心了,人物性格真是偏离得一塌糊涂。我想着那样的场景还是在一切都结束后,我能坦然地接受这一切再向你说出吧,然后就这样错失了机会。

 

如果你和我能成为一家人的话......妖术师和魔术师所组成的家庭听起来似乎有些好笑?不过那样的话我肯定能够放心把键之书交给你,尽管不知道你的脑子里究竟是我的成分多些,还是魔法呢。这样想想我的情敌还真是单一啊,虽然某种意义上还真是难以战胜。

 

只是我没有。

 

作为法师,和你的战斗似乎就是宿命的要求,就像我那该死的身世。我本是庆幸那个时候你待在我的旁边的,尽管我已经完全不知道再做什么来讨好你。你说过我放走你我会后悔,但此刻偎依着你的肩膀,吸食着你的温度的我并不认为我会后悔。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足够重要了,哪怕你注定不会和我走上同样的道路。你总是口不对心,嚷嚷着对我的不满,却还是在这样的深夜拥抱了我。我不知道如果我索求更多的话会不会被你推开,但是当时我已经没有这些多余的想法。一切都像是加在我身上的诅咒,对于那臭屁的家伙来说,只要我这个人能继续作为他需要的躯壳活下去就够了,我的精神,我的灵魂,对于他来说都是多余的东西,那么对于你来说呢?

 

你没有告诉我答案,因为我还没问出口,你的温度就从我身边消失了。

 

“......你那是什么表情啊。”

 

不知道,我不知道。

 

我喜欢你。但我还没有说出口。

 

“......给我.....笑!”

 

我们就一定得自相残杀吗?这是第几次了?我和你的相遇就非得是这样的结局不可吗?我是谁?菲?还是阿贝里昂?不管是谁都不能和你好好地在一起吗?去组建一个看起来就很可笑的家庭,听着你那些自大的夸夸其谈。或许我们也可以去旅行,不厌其烦地去挖掘世界各地的魔导书。嘿,如果我把它们都让给你的话,会不会迟早有一天你就比我更强了?那么你会嫌弃我呢还是满足于比我强大的沾沾自喜中呢?那我一定不能落后,毕竟我还想要保护你,我想和你并肩前行,我想......

 

“我在奈落地狱......等着你......”

 

这,就是你的遗言吗。

 

对我这个,一见面就不客气地打了一架的家伙。之后旅行在帐篷里一起睡过,在酒店里互相调笑过,迷宫里相互帮助过,捡到的魔导书都给了你,键之书打败你的时候你脸上非常的不甘,还有我知道身世的那个夜晚抱着我一言不发,你向那家伙所宣誓的虚伪的忠诚,最后的最后......似乎是鄙视地强迫着我对你露出一个极为难看的笑容,然后告诉我,等着我。

 

呐,希冯。

 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 

梦到你了。

 

 

----END----

不过说实话,比起友情向结局,我更喜欢相爱相杀。

所以希冯这个笨蛋就不能想到嫁给我然后来抢书吗!!(bushi

好的我去继续沉迷于游戏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莫比乌斯甜甜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