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比乌斯甜甜圈

人类因欲望而痛苦。

复健练笔

我们之间没有星星。

所以我没法跨越到你那去。很可笑吗?牛郎织女的故事里,银河充当着阻挡爱人相见的角色,他们只能在七夕踩着喜鹊的翅膀到星河的上空相见、互诉情意。我讨厌这个故事。因为我喜欢星星。对我而言,那才会是我们相爱的因缘,不管是桥梁还是海洋,用跑的用游的我都会想到达你的面前,永远和你在一起。

可是没有。我和你之间缺少了宇宙坠下的星星,我们的电波因此无法搭成一线,我在虚空里搜索不到你的痕迹。我们注定分离,这是一场迟早会分手的恋爱。我们只是凭借一腔热情,加上年少无知的轻狂,跳进这足以将我们燃烧殆尽的热恋。

我喜欢你的什么地方呢?金丝雀一样的头发?卷起来有点像只小狗,摸起来倒如猫咪的皮毛那般舒适。深紫色的眼睛?那像星河最深的一颗星,被上天爱惜地捞出来,擦一擦,放进了你的眼眶里。樱桃色的嘴唇?光是看着就觉得肯定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果冻,不管怎么舔舐撕咬都不会觉得腻。这一切都是我独家享有。本该如此,抑或是,我希望如此。

我凝视着深渊。

我并非缺乏跳下去的勇气,我只是怕那里没有你。你哪里都不在,又存在所有地方。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的随心所欲,我是你觉着最好玩的人偶,拼命演出最精彩的戏码让你开心,让你注意到我,让你喜爱上我。纵使伤痕累累,心灵也应是完整地爱着你。它砰砰狂跳,鞭打我继续淋漓尽致,呵斥我继续鞠躬尽瘁。还要多少年?还有多少米?我从悬崖一跃而下。

啊……倘若我们之间有星星,它就能引导我到你的面前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 

© 莫比乌斯甜甜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